有人歡喜 
有人跳舞 
有人大聲哭泣 
有不開心 
有不甘心 
不願默默離去 
這只是遊戲 
在不在乎也沒什麼關係 
就算不如意 如不如意也終會過去 
承諾不是我想要的承諾 
疑惑是我不想要的疑惑 
華麗的外衣全部都會褪去 
但請不要停止我的音樂 
但請不要停止我的音樂 

傷心的背後 
善變的藉口 
讓我牽著你的手 
繼續的力量 
總是在碰撞 
黑夜還在左右四周 
你說這只是遊戲 
在不在乎也沒什麼關係 
就算不如意 
如不如意也終會過去 
承諾不是我想要的承諾 
疑惑是我不想要的疑惑 
華麗的外衣全部都會褪去 
但請不要停止我的音樂 
但請不要停止我的音樂 

承諾不是我想要的承諾 
疑惑是我不想要的疑惑 
華麗的外衣全部都會褪去 
但請不要停止我的音樂 
但請不要停止我的音樂 
但請不要停止我的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形委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