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陳南西
曲:陳粒
編曲/混音:陳粒

 


她住在七月的洪流上
天臺傾倒理想一萬丈
她午睡在北風倉皇途經的蘆葦蕩
她夢中的草原白茫茫
列車搭上悲歡去輾轉
她遍嘗了每個異鄉限時贈送的糖


如果我站朝陽上 能否脫去昨日的惆悵
單薄語言能否傳達我所有的牽掛
若有天我不復勇往 能否堅持走完這一場
踏遍萬水千山總有一地故鄉


城市慷慨亮整夜光
如同少年不懼歲月長
她想要的不多只是和別人的不一樣
燭光倒影為我添茶
相逢太短不等茶水涼
你扔下的習慣還頑強活在我身上


如果我站朝陽上 能否脫去昨日的惆悵
單薄語言能否傳達我所有的牽掛
若有天我不復勇往 能否堅持走完這一場
踏遍萬水千山總有一地故鄉


她走在馬蹄的餘聲中
夕陽燃燒離別多少場
她向陌生人們解說陌生人的風光
等她歸來坐下對我講
故人舊時容顏未滄桑
我們仍舊想要當初想要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形委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