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是誰?

 

我是繼承了人類精神的亞當

我是這無主之地上的最後義人

沉默地蟻行在莫比烏斯環迴圈裡的伍夫尼克斯

我的詩,是承載了時代脈動與生靈血淚的良心之聲

 

我看見了古老的昨天成為明日的未來

我聽到了鳴響於天際的喪鐘,在文明平靜的日常裡縈繞不絕

 

我是受神喻啟示,而狂舞至死的悲劇詩人

是哲學家的冷靜與瘋狂

是受魔鬼之力囚禁肉身的悲哀奴僕

是地球母親傳達意志的世界之聲載具

 

 

換言之,我在人們眼中─

他媽的什麼也不是……

 

──Alpha寫於2019/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形委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